晴時多雲

NBA》一舉一動倍受關注 推特王:到某個階段總會有人討厭你

2017/12/13 18:24

「推特王」恩比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禁區大將「推特王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缺賽2場後今天復出,助球隊終止近期的4連敗。而儼然成為球迷新寵兒的「推特王」,一舉一動都帶給球迷們驚喜,不過今天當他接受ESPN記者拉莫娜(Ramona Shelburne)訪問時,恩比德提出了他獨特的看法。

「一開始,人們都是喜歡你的,不過一但到了某個階段,他們就會開始討厭你,」恩比德說道,「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所有的超級巨星,甚至連『萌神』柯瑞(Stephen Curry)也是,他那麼可愛又沒犯過什麼錯,但仍然有一些人討厭他。這就是人的本性,我見多了,我可以感覺到自己馬上就要面臨這些了,人們總是渴望新鮮的東西。」

當談到七六人的年輕核心三巨頭(恩比德、西蒙斯(Ben Simmons)和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)時,恩比德則說:「我們還在培養我們之間的化學變化,尤其是我和西蒙斯。」

而愛搞笑的他,今天也亂入了西蒙斯的賽後採訪,對著鏡頭擠眉弄眼,讓西蒙斯忍不住笑了出來,不難看出他們的好交情。

「我認為,現在最重要的事,就是讓我們保持團結一致,因為我覺得,會有人試圖用『誰比較強』來讓我們三個人分裂,很多球隊都是那樣完蛋的!」恩比德說。

此役恩比德上場打了39分鐘創下生涯出賽時間新高,16投8中砍下28分12籃板8助攻外帶1火鍋,而8個助攻也刷新了他個人的最高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