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星海哥」瘋狂復健拚復出 綠軍主帥要他別回歸

2017/12/13 20:01

海沃德仍須穿著保護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明星前鋒「星海哥」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新賽季首秀就因左腳大翻船骨折,至今仍持續復健中,綠衫軍主帥史帝文斯(Brad Stevens)近日在節目上更新海沃德的近況,但他直言並不希望海沃德這個賽季回歸。

史蒂文斯表示,海沃德非常積極復健,不斷地訓練,「像我們現在說話,他就正在重訓室裡。」他也提到,海沃德週三(美國時間)就會詢問醫生能否脫掉保護靴。

「無論是之前坐輪椅,還是現在穿著保護靴,他都一直在練習投籃。」史蒂文斯說,海沃德有自己的投籃訓練時間表,也有重訓日程安排,就和其他隊員們差不多,他非常想回球場。

儘管海沃德日前曾表示希望在賽季前回歸球場,但包括總管安吉(Danny Ainge)等人在內,都希望海沃德百分之百恢復健康,「我們並不希望他這個賽季回來。」史蒂文斯說。

海沃德賽季首秀左腳大翻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