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「勵志哥」傷停一個月 裕隆找來奈維爾救火

2017/12/13 19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裕隆洋將「勵志哥」奧斯丁(Isaiah Austin)昨天傳出受傷將休兵一個月,本週賽事禁區恐鬧空城,但據傳裕隆已緊急聯繫去年曾效力台銀隊的奈維爾(Luke Nevill)救火,最快15日就可登場。

「勵志哥」奧斯丁只有單眼視力正常,曾登上NBA選秀會聲名大噪,來台打球也備受許多球迷期待,日前更傳出他有意歸化台灣籍,替台灣在國際賽征戰,但上週出戰金門酒廠時卻被撞倒在地導致右臂受傷,而開季他也有腳踝傷勢,迫使裕隆不得不尋找禁區替代人選。

即將為裕隆效力的奈維爾曾在上季效力台銀,他曾是澳洲國家隊的一員,有趣的是他在15日的登場就將面對老東家台銀。

而「勵志哥」奧斯丁則留下4場平均18分、10.3籃板、3.5助攻、1.5阻攻的全能表現。

奈維爾(資料照)

奧斯丁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