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J.R.史密斯愛上傳球?生涯第二高助攻數

2017/12/13 21:09

神經刀單場送出8助攻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今在主場以123:114擊退老鷹,全隊送出本季新高的35次助攻,其中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貢獻17次,就連不擅傳球的射手J.R.史密斯(J.R. Smith)也傳出生第二高的8次助攻,賽後他接受訪問時說:「傳球比接球投籃有樂趣多了!」

J.R.史密斯今日擔綱先發得分後衛,但僅靠著一記三分球拿到分數,不過送出了8次助攻,他賽後表示,「擔任一名組織者來傳球是充滿著樂趣,感覺起來比跑到底角等別人傳球給你好多了。」

不過比起「神經刀」在今日扮演組織者,他更享受著用防守幫助球隊,他提到,「比起進攻,球隊更需要我的防守。隊上能進攻的人太多了,我需要把能量放到防守端。」

總教練泰倫魯(Tyronn Lue)表示,「史密斯是個可以傳球的人,但我們還是需要他的投籃,不過在防守端他表現更加成熟,他願意犧牲掉投籃機會,而把體能拿來防守對方最好的側翼球員。」

本賽季J.R.史密斯場均出賽30.6分鐘,繳出8.2分3籃板2.4助攻。

教練還是希望史密斯有空擋就出手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