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重量級對決」賽勒大戰布拉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12/14 07:04

「印度姚明」布拉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!

NBA例行賽,公鹿客場挑戰鵜鶘,鵜鶘隊方面受傷兵困擾,除了一哥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受傷,防守大鎖T.艾倫(Tony Allen)也因左側腓骨骨折,相較公鹿傷兵纏傷,公鹿隊在交易來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,15場比賽拿下11場勝利,目前戰績也爬到東部第四名。

另一場賽事,黃蜂前往休士頓面對聯盟龍頭火箭,黃蜂目前僅以10勝16負排在東部第十三名,而火箭則是在主控保羅(Chris Paul)傷癒歸隊後,將原先的球隊狀況更上一層樓,目前拿到十連勝,更坐上聯盟龍頭寶座。各位球迷可千萬要鎖定,世界最高層級籃球賽事。

冬季聯盟方面,例行賽來到最後一天,日本社會人在昨日擊敗日職西軍後,確定拿下例行賽第一,不過例行賽最後一天還是有現場轉播,分別是中午的韓職聯隊對上日職東軍,而中職聯隊則上在晚上6點對上日職西軍,精采比賽千萬不能錯過。

杜拜羽球超級系列年終賽,第二天賽事,戴資穎將對上世界排名第六的泰國好手依瑟儂。

SBL賽事來到第三週,由富邦對上達欣,雙方洋將都是重量級,分別是達欣隊的「印度姚明」布拉,富邦則是有塞勒與之抗衡,前兩週雙方都以2勝1負領先其他球隊,明天過後將有支球隊能夠獨占鰲頭。

另一場則是璞園對上裕隆,裕隆洋將「勵志哥」奧斯丁因傷將缺陣一個月,儘管裕隆趕緊找來去年曾效力台銀隊的奈維爾救火,不過最快也得等到明日才能登場,所以這場裕隆將由純本土對上有著戴維斯坐陣的璞園隊。

NBA例行賽

08:00 雷霆 VS. 溜馬 (Eleven Sports)

09:00 公鹿 VS. 鵜鶘(緯來體育台、愛爾達體育台)

10:30 黃蜂 VS. 火箭(Eleven Sports)

冬季聯盟

12:00 韓職聯隊 VS. 日職東軍(Eleven Sports)

18:00 日職西軍 VS. 中職聯隊(Eleven Sports)

杜拜羽球超級系列年終賽

17:00 戴姿穎 VS. 依瑟儂(博斯無限台

SBL

18:00 富邦 VS. 達欣(緯來體育台)

20:00 璞園 VS. 裕隆(緯來體育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