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撞球》「港都魔獸」吳坤霖寶島內戰勝出 闖世界9號球錦標賽4強

2017/12/13 21:15

吳坤霖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17年卡達世界9號球錦標賽,台灣兵團「柯氏兄弟」柯秉逸、柯秉中昨都在關鍵時刻發生母球洗袋憾事,都在16強中箭落馬,「港都魔獸」吳坤霖與「黑暗騎士」謝佳臻雖都晉級8強,但也要上演寶島內戰爭取準決賽席次,最終由吳坤霖以11:8晉級4強。

2015年冠軍「撞球王子」柯秉逸昨和菲律賓好手賈西亞交手,在2:1領先下,遭對手連下4局,陷入2:5落後,即便後來數次追到只落後1局,但賈西亞仍先取得10:8聽牌,而柯秉逸就在第19局打進1號球,母球卻洗袋,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清光檯面,柯秉逸也以8:11落敗。

柯秉中面對中國選手劉海濤,雖取得10:8聽牌優勢,不僅被對手先追上1局,更在第20局發生衝球洗袋犯規,隨後只能坐在下面看著劉海濤連吃2局,無緣進軍8強。

吳坤霖在16強以11:3爆冷淘汰上屆冠軍歐斯純;謝佳臻以11:7收拾德國名將霍曼,兩位我國好手得在8強自相殘殺,而吳坤霖在7:7平手後,連下3局取得聽牌優勢,隨後在第19局一桿清檯獲勝。

謝佳臻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菲國好手、世界運動會金牌比亞多在8強因對手劉海濤記錯時間,讓他兵不血刃取得準決賽門票,明日與吳坤霖爭奪決賽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