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再賣明星外野歐蘇納 波拉斯嗆:開當鋪?

2017/12/14 07:57

歐蘇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為了節省薪資出清球員,除了剛出清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、高登(Dee Gordon)外,如今也將明星外野手歐蘇納(Marcell Ozuna)交易至紅雀。知名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對此相當不滿,直呼馬林魚是在開當鋪。

歐蘇納今年賽季繳出37轟、124分打點、打擊率0.312的生涯年,連兩年入選明星賽,也獲得國家聯盟金手套獎。根據ESPN報導,馬林魚送出歐蘇納,將獲得投手阿爾坎特拉(Sandy Alcantara)、以及小聯盟外野手希埃拉(Magneuris Sierra)、右投加倫(Zac Gallen)和左投卡斯坦諾(Daniel Castano)。

ESPN指出,再交易掉史坦頓、高登、歐蘇納後,球隊有了薪資空間,沒有立即要賣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,能負擔他下賽季700萬美元的薪水;《邁阿密論壇報》指出,馬林魚隊一系列的動作,已經為他們省下3750萬美元的薪資,接近團隊薪資9000萬美元的目標。

馬林魚球團不斷賣球員,引起美媒熱議,身為歐蘇納的經紀人,波拉斯相當火大,直接嗆,「我們看到一家大聯盟珠寶店,變成了一間當鋪。你變成了一間支付房租的當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