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就是贏不了戴資穎 中國球迷找出原因(影音)

2017/12/14 08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國19歲選手陳雨菲今年在世錦賽奪銅,上週還拿到年度潛力球員,被視為該國女單新希望,但她今年對上戴資穎就是贏不了,就連中國球迷也在《愛羽客》PO文問道,「每次都是第三局後面崩盤,為什麼?」

相關新聞:戴資穎體力多驚人? 2項數據會說話

陳雨菲今年在馬來西亞、亞錦賽、中國、香港和杜拜年終賽對上戴資穎,5戰全敗,有3場打到第三局才敗陣,最接近勝利的一次是初次對上小戴,第三局打到22:24才惜敗。

一名中國球迷「忠貞羽妃」PO文表示,陳雨菲狀況很好,有速度,也能抓到戴資穎的球路,「但就是第三局後半段又不行了,太可惜了?她應該是國羽目前對戴資穎打的最好的了吧。但為啥總是第三局後半段崩呢?」

這篇文章引起一些討論,有人說,「體能,心理。差了這兩個。看得出來陳雨菲後面幾個不知道在打什麼。就是被動防守了」、「後面體能下降,自亂陣腳了」、「戴的球路多、假動作多,陳需要很多的二次啟動,太費體能,自信心也差的多」

還有人分析認為,陳雨菲少了殺球這般功夫,「這種打法以後會很吃虧!自己消耗也太大!希望她增加殺球這個方法的得分!她才可以走的更遠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