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兩主力缺陣 厄文砍33分率塞爾提克擊退金塊

2017/12/14 12:30

厄文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主力哈佛德(Al Horford)、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都受傷的情況下,塞爾提克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,當家後衛厄文(Kyrie Irving)跳出砍下33分,終場以124:118贏球。

全聯盟防守最好的塞爾提克,今天防線失守,讓兩隊上演飆分大戰,末節塞爾提克拉金連拿5分帶動下,打出一波11:2的攻勢,但金塊隨後把比分追至6分差,但塞隊靠J.布朗(Jaylen Brown)投進三分,接著厄文關鍵4罰3中,讓綠衫軍贏得比賽。

塞隊方面,厄文全場19投12中,得到33分、7助攻、1抄截、2阻攻的全能成績,J.布朗(Jaylen Brown)26分、5籃板、2抄截,貝恩斯(Aron Baynes)17分、6籃板,塔圖姆(Jayson Tatum)15分、4籃板,板凳出發的拉金(Shane Larkin)6投6中拿下14分。

金塊得分方面,G.哈里斯(Gary Harris)36分、6助攻,J.穆雷(Jamal Murray)28分、10籃板,大普朗利(Mason Plumlee)15分、6籃板,W.錢德勒(Wilson Chandler)14分。

金塊團隊籃板數48顆,比塞爾提克團隊30顆還多,其中進攻籃板20顆,遠高於塞隊的4顆;但塞隊投籃命中率高達59.5%,三分線命中率也有44%,優於金塊。

J.布朗。(USA TODAY Sports)

G.哈里斯拿下36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