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圍棋》黑嘉嘉遭強國棋手轟「台獨」 中網友竟造反了

2017/12/14 14:01

黑嘉嘉因在微博寫「出國比賽」被中國棋手轟台獨。(取自微博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圍棋女神黑嘉嘉前往中國江蘇參加比賽,行前先在微博發布照片表示「出國比賽」,遭中國棋手唐韋星怒轟「台獨」,未料不少中網友聲援黑嘉嘉,反嗆唐韋星是中國的劣根性。

唐韋星在微博批評黑嘉嘉在中國比賽代言賺不少錢,言論卻違背一個中國原則,是不折不扣的台獨。黑嘉嘉後來將微博的「出國」字眼拿掉,仍被唐批評在不同社群網站「兩面三刀」,逼迫黑嘉嘉也將臉書、IG拿掉,僅剩「比賽前的最後訓練」。

不少中國網友在百度《圍棋吧》聲援黑嘉嘉,怒轟唐韋星「有病」、「唐偉星這樣的人,也是中國能有文革,那樣的笑話的根源,這是中國的劣根性」、「過分解讀」、「難怪唐胖還沒有女朋友」、「頭髮少只好用這種辦法吸引美女注意?」、「現在唐胖不算是紅衛兵,應該是義和團了。」

面對中國網友廣大批評,唐韋星忍不住又在微博發文,「以前覺得微博的腦殘多,現在覺得圍棋吧的腦殘更多,我之前還覺得比如比特幣什麼的怎麼這麼瘋狂,原來是傻子太多騙子不夠用。​​​​」

黑嘉嘉在中國有大批粉絲。(取自黑嘉嘉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