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台北馬拉松博覽會有進步 跑者有感按讚

2017/12/14 16:45

台北馬拉松展區,展出跑者蒐集的六大馬拉松獎牌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2017台北馬拉松週日將於台北市政府前起跑,博覽會今天中午於台北花博爭豔館展開,開展首日吸引跑友前來參展、領物等,跑友感受到主辦單位用心,替本屆博覽會按讚。

跑者排隊領物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去年首推台北馬拉松博覽會,但準備時間倉促,空間、攤位都不多,這次移到較為寬廣的花博爭豔館,跑友張慧玲將跑個人第七個馬拉松,她表示,博覽會逛起來不錯,廠商也比去年還多,贈品也很優,多點相關活動,能為推廣跑步加分。

跑友張慧玲(右)與劉料軍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張慧玲去年到日本京都跑馬拉松,她比較兩者博覽會,京都馬展區有提供飲食,祈福區則是有日本繪馬,結合當地特色。

台北馬拉松博覽會攤位較去年成長近一倍,也特別規劃世界六大馬專區,展示制霸六大馬的波堤獎牌,激勵台灣跑著繞者地球跑。

六大馬的完賽波堤獎牌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明天下午四點與後天下午兩點,將邀請資深跑者分享制霸六大馬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