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拜年終賽》戴資穎直落二不敵前球后 苦吞年終賽首敗

2017/12/14 17:57

 

第一局

第二局

第三局

戴資穎

18

17

依瑟儂

21

21

第二局

換邊後小戴打出3-1的氣勢,改變首局上網吊小球的策略,幾波強力回拍讓依瑟儂招架不住,但過多失誤仍讓對手逐漸趕上。

泰國球后依瑟儂第二局動作明顯放慢,靠著戴資穎不斷發生失誤仍將比數超前,取得7-5領先。

比賽來到中段,雙方仍呈現拉鋸戰,依瑟儂仍取得9-8的領先。

此局依瑟儂掌控節奏,明顯變得較為緩慢,戴資穎陷入苦戰,仍以10-11遭依瑟儂壓制。

17:49依瑟儂持續以13-12領先,戴資穎為上網救球滑跪撲接,但最終仍無法回擊,還傷了膝蓋,到場邊進行短暫休息。

這次撲接也讓戴資穎節奏大亂,落後分數逐漸被依瑟儂拉開,小戴速度似乎受到影響,持續遭對手左右吊球壓制,一度從4分落後拉回到16-19,但最終仍以17:21吞下首敗,明天對上成池鉉必須全力求勝才有晉級4強的機會。

第一局

面對前球后依瑟儂來勢洶洶,戴資穎在開賽搶下3-1優勢後接連被打出5-1的反擊,兩人不斷在網前來回對拍,依瑟儂迫使戴資穎在網前與左右底角來回,但戴資穎仍能跟上對手節奏,多次用反拍拿下分數,雙方首局就陷入拉鋸的激戰,比賽才開打約15分鐘,戴資穎暫以9-11落後對手。

短暫休息過後,戴資穎不斷吊小球找到依瑟儂防守破口,起初雖拿下3分,但依瑟儂有備而來,不停用大角度強拍回擊,持續取得15-13的領先。

不過依瑟儂隨後發生2波要命失誤,先是掛網沒過,接著回擊又沒進界內,戴資穎一口氣拿回領先優勢,但依瑟儂隨後又打回一波,與戴資穎戰平。

依瑟儂回穩後要回領先優勢,戴資穎雖再靠一次小球拿回分數,但一次關鍵掛網又丟分,依瑟儂最終仍以21:18拿下首局。

賽前報導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羽球年終賽預賽分在B組的世界球后戴資穎,今天凌晨與陳雨菲大戰三局,演出逆轉秀,搶下一勝的小戴預賽次役,今天台灣時間下午5點將面對泰國女將依瑟儂,博斯無線台(MOD208台)將帶來賽事直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