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年終賽》捧在掌心秀恩愛 福原愛思念老公傑爸

2017/12/14 18:27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2017年最後一個國際賽,傑爸,加油,祝你們好運。」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出征哈薩克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,愛妻福原愛特地在臉書粉絲團隔海替老公加油,還po出她掌心有一張江宏傑抱著無尾熊的照片,恩愛思念之情溢於言表,更令廣大粉絲們頻呼:「小倆口太閃啦,感情甜蜜好感動。」

剛當新手媽媽的小愛,近來忙著照顧愛女之餘,不忘替「傑爸」和搭檔陳建安一同集氣加油,「愛的舉動」照例引來網友熱議,甚至有人留言:「好懷念妳拿著球拍的樣子。」而在國內球迷透過網路轉播加油助威下,這對「奶爸組合」也沒漏氣,男雙初登場勢如破竹,3:1力退德國法蘭西斯卡/丹麥葛羅斯這組老冤家,開胡率先挺進4強,也回報去年底奧地利公開賽四強慘遭大逆轉之仇。

福原愛拿著特製鑰匙圈自拍,秀出老公江宏傑抱著無尾熊的照片,思念之情溢於言表。(取自福原愛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