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BeBe:六年前選擇當電競選手是正確的

2017/12/14 18:49

J Team日前在官方臉書專頁推出「BeBe選手之路:選擇造就了我的人生」專訪影片。(取自「BeBe選手之路:選擇造就了我的人生」專訪影片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LMS台灣明星隊在本屆《英雄聯盟》全明星賽打出亮眼成績,連挫南韓、歐洲與東南亞強敵,AD選手BeBe雖然屬「退休」身分,卻接連打出四連殺、五連殺成績,在選手生涯最後打出這樣表現,可謂「華麗謝幕」,母隊J Team也於12日在官方臉書專頁推出「BeBe選手之路:選擇造就了我的人生」專訪影片,內容十分動人,同時也訪問到他的TPA前隊友,帶大家看見另一面的BeBe。

影片開頭直接帶大家搭乘時光機,回到2012年10月14日,位於美國洛杉磯舉辦的第二屆《英雄聯盟》全球總決賽,一股「老TPA」迷的回憶湧上身,那年的奪冠更是台灣「團隊」史上首次電競大賽冠軍。

「如果六年前我沒有選擇當電競選手的話,或許我只是一個熱愛打電動的人。」本名張博為的BeBe直呼他本來沒有想當職業選手,卻在求學階段,三位與他最親的親人相繼離開,給他人生最大打擊,成績從此一落千丈,電動就此成為陪伴他的唯一依靠。

專訪影片更採訪當年他的TPA隊友MiSTakE、Lilballz、Stanley,三位前隊友也透露BeBe為人不知的一面,外表總是笑笑、與人為善的BeBe卻是團隊中求勝心最強的一位,Lilballz更十分推崇BeBe對於遊戲理解的能力。

接著,BeBe也從TPA 1.0談到換血後的TPA,是如何在S4被外媒評為「非韓最強」的情況下在世界賽小組賽滑鐵盧,隨後則是改名成J Team後,又是為何在2016年夏季賽第一名情況下,卻在季後賽輸給閃電狼。

BeBe也透露,他自己在S6季末就想退休,只是覺得自己狀態不錯,而隊伍又暫時找不到人,他便續戰一年,專訪中,他也提到「覺得滿對不起FoFo」,看到今年夏季賽輸給ahq,FoFo淚灑全場時,他也同樣難過。

最後,BeBe也說,回想六年前的選擇,他認為踏上電競選手是正確的,「我退役後我會選擇繼續留在J Team,然後會先以實況主的身分跟大家見面,我是BeBe張博為,謝謝你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