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競速滑冰 》2018冬季奧運會 宋青陽喜獲參賽資格

2017/12/14 18:55

宋青陽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今獲得ISU總會通知,大道競速滑冰 (Speed Skating)參賽選手黃郁婷和宋青陽已經取得參加「2018 年平昌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」的正式參賽資格。

國際滑冰總會(ISU)選定四站大道競速滑冰世界盃來作為以累計積分方式取得參加 2018 年平昌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:

第一站 ISU 大道競速滑冰世界盃 – 荷蘭站

第二站 ISU 大道競速滑冰世界盃 – 挪威站

第三站 ISU 大道競速滑冰世界盃 – 加拿大站

第四站 ISU 大道競速滑冰世界盃 – 美國站

女將黃郁婷共參加了三站荷蘭站、加拿大站和美國站,並以優異的積分成績順利取得 500 公尺、1000 公尺和 1500 公尺項目的平昌冬奧參賽權。男子項目,宋青陽則參加了四站荷蘭站、挪威站、加拿大站和美國站,順利取得 500 公尺的平昌冬奧參賽權,而另一位男子選手戴瑋麟則仍在 1500 公尺項目後補序位中。

而花式滑冰項目,因為世界高手參賽多,競爭激烈,故林仁語和曹志禕均都在後補序位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