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遲來的發文感謝怪力男 球迷們怒了

2017/12/15 09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為了壓低團隊薪資,清倉大拍賣,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、高登(Dee Gordon),昨天又交易掉明星外野手歐蘇納(Marcell Ozuna)。馬林魚官方臉書、推特等社群媒體,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才貼出感謝史坦頓、歐蘇納等話語,卻慘遭球迷狠批。

史坦頓在9日被交易至洋基,而歐蘇納是昨天被交易至紅雀,馬林魚在今天凌晨發文,感謝史坦頓、歐蘇納過去在球隊的付出。不過,《Yahoo Sports》指出,相較歐蘇納,史坦頓已經被交易至快一週的時間,大多數球迷認為馬林魚的發文,是不真誠、或是太晚才發。

許多球迷紛紛在馬林魚官方臉書、推特等社群媒體留言批評,一名球迷說,「兩張照片?這兩張要花這麼久的時間?可悲,史坦頓可是近十年來球隊的一部分阿。」;另名網友則說,馬林魚的季後動作,不像是關心球迷;也有球迷揚言不再支持馬林魚。

外媒指出,馬林魚隊一系列的動作,已經為他們省下3750萬美元的薪資,接近團隊薪資9000萬美元的目標,這讓馬林魚能負擔主力外野手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的薪水,目前沒有要交易的計畫,但傳出耶利奇有可能也想離隊

歐蘇納(左)、史坦頓(中)、耶利奇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史坦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