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松坂大輔降價534萬 日媒建議能打中職

2017/12/15 12:1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松坂大輔3年來僅投1場,季後遭戰力外,但他不願放棄,傳出願以年薪2000萬日圓(約534萬台幣)破盤價再戰下去,日媒寫專欄認為棒球不是日本才有,世界各國包括台灣都有舞台,期望他能夠東山再起。

日媒《sponichi》撰寫專欄表示,松坂大輔和軟銀簽3年12億日圓合約,卻僅出賽1場,遭受球界許多批評,並認為他在生涯後段的表現摧毀著球涯的風采。

然而,松坂對棒球的熱情尚未消失,軟銀退團時曾說,「相信哪天能夠在這邊跟球迷、隊友再次相會,我會繼續往前走的。」這番話證明他想繼續投球的決心。

該文作者表示,他不懂技術方面的細節,但從牛棚的影片來看,松坂依然堅定地投著每一球,「棒球遍布世界各地,光是在亞洲,南韓和台灣也都有職業聯盟,日本和美國也有獨立聯盟,無論是在哪個地方,期待松坂傳來好消息。」

另一家日媒《The Page》報導,松坂向阪神、中日開出的價碼僅2000萬日圓,希望能延續棒球生涯,假如遭到日本球團打槍,或許有機會到他國再出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