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刺戰火箭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12/16 07:10

馬刺一哥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。(美聯社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!

NBA方面,雷霆將在客場挑戰七六人隊。雷霆目前以13勝14敗暫居西部第八;七六人隊上一場比賽以118:112擊敗灰狼後也中止了4連敗,兩隊想成為A半段球隊還得加把勁了!

另一場比賽將上演「德州內戰」,聯盟龍頭火箭坐鎮主場迎戰馬刺。火箭近期連勝不止,已經取得11連勝,上一場面對黃蜂的比賽中,哈登(James Harden)與保羅(Chris Paul)聯手攻下52分,板凳第六人戈登(Eric Gordon)也有17分的進帳,終場就以108:96擊敗黃蜂隊。

而馬刺隊目前以19勝9敗暫居西部第三,馬刺隊近況同樣不錯,近5場取得4勝1敗的成績,陣中大將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傷癒歸隊,將帶給球隊攻守兩端更多的幫助。兩隊之間的對決誰能勝出呢?精采比賽,請球迷不要錯過!

SBL今日將會有兩場比賽,第一場由台銀出戰金酒,金酒洋將拉莫斯場均25.8分暫居得分王,台銀洋將賈西亞場均24.5分排在第二,兩位洋將的對決誰能勝出呢?另一場由台啤出戰達欣,目前排名第一的達欣與墊底的台啤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?喜愛籃球的朋友,請準時鎖定轉播囉!

冬季聯盟今天將進行季後賽,中午12點第一場由中職聯隊對上韓職聯隊,第二場比賽由日職東軍挑戰日本社會人。中職聯隊能否擊敗韓職聯隊闖進冠軍賽呢?請球迷敬請期待!

NBA

08:00 雷霆vs七六人(Eleven Sports)

10:30 馬刺vs火箭(愛爾達、緯來)

冬盟

11:55 韓職聯隊_VS_中職聯隊(Eleven Sports)

17:55 日職東軍_VS_日本社會人(Eleven)

SBL

17:00 臺銀VS金酒(緯來)

19:00 達欣VS台啤(緯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