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相隔19年再次來台 葛雷諾中文告白:我很想你們!(影音)

2017/12/15 16:48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前兄弟象洋將葛雷諾相隔19年再次來台,明、後兩天將參加在天母球場舉行的2017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,他用依舊流利的中文跟球迷說「我很想你們!」。

前兄弟象球星葛雷諾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葛雷諾昨天深夜飛抵台灣,今天見到老隊友李居明、王俊郎,還有老對手黃平洋、羅世幸、陽介仁、謝長亨,興奮地逐一熱情擁抱,當場就用英、中、台語夾雜聊了起來。

三位前兄弟象球星王俊郎(左起)、葛雷諾與李居明開心互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前兄弟象球星葛雷諾(後左)出席2017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前記者會,與前味全龍球星陽介仁(後右)開心擁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葛雷諾用在賽前記者會上,用依舊流利的中文說「大家好,好久不見,台灣的球迷,我很想你們!」,他表示,很珍惜在中職打球的那段時光,他永遠都愛台灣。

葛雷諾指出,兩年前兄弟曾經邀請他回來,礙於與大聯盟春訓撞期無法成行,季後又被邀請,因為要忙冬季棒球又錯過,這次行程總算可以配合。

「我愛台灣,回台灣就像回家一樣,如果可以,只要有類似活動,我每年都想回來。」他說。

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將於明、後天下午1時30分各舉行1場,明天由味全龍對三商虎,後天是兄弟象對統一獅,門票收入扣除相關費用後,將捐贈偏鄉基層球隊作為參加比賽經費。

前兄弟象球星葛雷諾秀出中文簽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華民國職棒退役聯盟秘書長羅世幸(左起)、前兄弟象王俊郎、葛雷諾、李居明、中華民國職棒退役聯盟會長黃平洋、前味全龍球星陽介仁與前統一獅球星謝長亨合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