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台北馬拉松週日起跑 台、非、韓三巨頭站台

2017/12/15 18:15

肯亞好手汪葛吉(左起)、台灣女將陳宇璿跟南韓紀錄保持人李鳳柱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北馬拉松週日早上6點30分將於市府前廣場起跑,預計有27000名跑者參加,今天賽事記者會邀請到台灣、肯亞與南韓三位知名跑者為賽事站台,期待週日締造佳績。

肯亞好手汪葛吉個人最佳成績是2小時6分13秒,去年台北馬大會紀錄是2小時9分59秒,今年能否改寫紀錄,他表示,現在自己感覺很不錯,但如果要挑戰紀錄,要看當天氣候好壞。

陳宇璿則是相隔四年再度參加台北馬拉松全馬項目,她表示,希望能突破自己台北馬最佳成績,挑戰自我。

南韓退役名將李鳳柱背負觀光大使任務,來到台灣參賽,47歲的他表示,已經退役7年,跑馬拉松沒有成績的目標,只想盡情享受台北馬拉松;李鳳柱是南韓紀錄保持人,成績2小時7分20秒,曾拿下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馬拉松銀牌、兩屆亞運金牌,堪稱亞洲長跑傳奇人物。

富邦悍將啦啦隊為記者會跳開場舞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台北馬拉松週日將開跑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