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職》2台灣傳奇一對寶!林智勝、張泰山一壘鬥智(影音)

2017/12/15 19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今起作客阿德雷德鯊魚隊,連續3天4場比賽,台灣2大棒球老將代表林智勝、張泰山也在今天碰頭,林智勝站上一壘時還和張泰山玩起「追逐戰」,逗趣模樣被澳職官推擷取下來。

截至今日賽前,張泰山16場比賽,僅4場先發鎮守一壘,今天對到俠盜隊是他第5場一壘秀。而作客的林智勝,在擊出安打上壘後,作勢要繼續跑向二壘,被張泰山趕回去,泰山還站得穩穩的,不給大師兄有盜壘的機會。而澳職官方推特則寫道「2個台灣傳奇在壘上製造笑點」,並將這段影片分享。

這場比賽,俠盜隊在3上Donald Lutz 3分砲打下3分大局,後段比賽連3局、局局都有攻勢,終場8:0完封鯊魚隊,林智勝5支2、跑回1分,被三振2次,張泰山3支0。

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