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林釵絹板凳出發砍16分 南山大比分擊敗南湖

2017/12/15 20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HBL女子組預賽持續於雄中體育館開戰,下午4點40分的賽事由南山高商對上南湖高中。南山高中前鋒林釵絹從板凳出發,攻下16分6籃板,陳雅彤與陳昱潔也分別有11分9籃板、12分5籃板5助攻的演出,終場南山高中以69:40擊敗南湖高中奪下勝利。

南山高中楊秀琴傳球助攻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南山高中楊秀琴傳球助攻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兩隊第一節打完南山以20:10領先南湖高達10分,到了第二節,南湖單節只拿下4分成為勝敗的關鍵,半場打完南山38:14領先南湖。

南山高中李英琴伺機傳球助攻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易籃後,南山依舊發揮穩定的攻勢,而南湖第三節得分仍然沒有來到雙位數,最後一節南湖嘗試反撲但為時已晚,最後南山以69:40贏得比賽。

南山高中林釵絹運球伺機發動攻勢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此役南山高中有三人得分上雙,其中林釵絹轟下全場最高的16分,高一中鋒陳昱潔攻下12分5籃板5助攻2抄截3火鍋,陳雅彤也有11分9籃板的表現。

南湖高中部分,黃語瑄攻下全隊最高的8分,紅柚寧與李蕙仱各有6分的進帳。

南山高中陳雅彤3分線外投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南山高中陳雅彤底線運球過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南山高中陳昱潔投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