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鬥陣特攻》法國神射手aKm太強大 HKA「芒果仔」:能贏真的鬆口氣

2017/12/15 20:58

HKA隊長ManGoJai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鬥陣特攻》英雄大亂鬥明星表演賽今(15)日於台北暴雪電競館熱鬧展開,第二場由法國神射手aKm率領的MEN對上HKA,最終以1比3敗給HKA,其中第四局眾所矚目的單挑死鬥由aKm對上Moowe,後者成功逆轉獲勝,賽後,HKA隊長ManGoJai直呼他們團隊根本無法把aKm單兵實力壓下,能贏下比賽真的鬆一口氣。

第二場由HKA對上aKm率領的MEN,雙方打得意外激烈,aKm在首局灕江天塔地圖中拿出在世界賽打得南韓隊不要不要的「法拉」大秀空戰功力,第二局努巴尼更是拿士兵76展現拿手的準度,仍無法CARRY隊伍,讓HKA打出二連勝。直到第三張地圖蓋亞爾城堡,MEN才靠著「三保一」讓aKm放心輸出,拿下一勝。

第四局來到大家期待的一對一限定單挑,HKA派出Moowe、MEN想當然就是aKm,儘管開局aKm最多領先來到6比2,但Moowe似乎從連敗中覺醒,第十二波的攔路豬內戰中勝出後就未嘗敗仗,最終順利在第十五波的D.VA對決勝出,以9比6逆轉拿下第三勝,助HKA順利晉級四強。

賽後,HKA隊長ManGoJai表示,打贏aKm真的是鬆一口氣,他們沒辦法靠團隊實力把aKm的單兵實力壓下來,「他的76真的很誇張,跟我想像中一樣強」,昨日盤算的套路,aKm也沒有傻傻跳下來、不輕易露頭,只能在推車圖的時候確定他位置,再一口氣進去,讓他們沒辦法反應,才能贏下勝利。

aKm拿手角色士兵76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aKm拿出麥卡利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aKm在灕江天塔拿出曾在世界盃打得南韓隊無法招架的法拉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Moowe在單挑賽逆轉打敗aKm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aKm在賽後簽名會十分親民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