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單月狂進7球 利物浦前鋒連獲3大獎

2017/12/15 23:25

利物浦前鋒薩拉赫(左)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聯賽官方宣布,利物浦前鋒薩拉赫(Mohamed Salah)當選11月份最佳球員,他在11月份的比賽裡共踢進7球,他也是歷史上第一位獲得單月最佳球員的埃及人。

薩拉赫在進入11月份後好運連連,他先是當選了11月份最佳球員,隨後也被利物浦評選為隊內11月份的最佳球員,同時在年度最佳非洲球員評選中,薩拉赫也擊敗隊友馬內(Sadio Mané)、摩西(Victor Moses)、凱塔(Guinean Naby Keita)和奧巴梅揚(Pierre-Emerick Aubameyang)當選年度最佳非洲球員

薩拉赫表示:「每個月我都希望踢進更多球去幫助球隊贏得比賽。11月份我踢進了7球,這樣的感覺很棒,但對我來說,最重要的是贏得比賽,而我們上個月也有很棒的結果。」

薩拉赫目前在英超聯賽踢進13球暫居射手榜第一名,利物浦則以8勝7和2敗排在英超第五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