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中國主審關鍵時刻亂判 主播為台灣一哥抱不平(影音)

2017/12/16 07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一哥」周天成昨在年終賽以1:2不敵世界球王安賽龍,第三局關鍵時刻,中國主審做出爭議判決,令周天成相當無奈,連國外主播看完重播都直言,「這絕對是一個誤判。」

周天成和安賽龍前2局戰平,第三局8:13落後時,安賽龍一次上網撲球,球拍碰到網子犯規,當下周天成向主審抗議整個球網都在晃動,但主審堅持原判,氣得小天直搖頭。

國外主播看完慢動作畫面後就直言,「你只能在球落地後觸碰網子,這(球)絕對是個錯誤,你看(畫面)很容易能判斷。」

安賽龍在現場也看到重播畫面顯示他確實有碰網,雖然比數仍被主審判成8:14,球王相當有氣度,發球時直接送1分給周天成,讓比數變成9:14,挽救主審釀出的爭議,最後以21:15淘汰周天成。

這次誤判引起網友很大的討論,「每個人都看到了,慢動作畫面重播很多次,但是主審還是沒有改判,爛死了。」、「我不懂,為何他們不能直接重播確認然後改判,可以挑戰線審卻不能挑戰主審?什麼爛東西。」、「安賽龍好樣的,我尊敬他,至於主審,很明顯她瞎了。」

全場透過重播畫面看到誤判,包括安賽龍,主審仍不改判。(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