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看好太空人再奪冠 小熊前終結者2年2.5億轉戰休士頓

2017/12/16 09:14

朗登與太空人簽2年約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冠軍太空人出手補強牛棚戰力,球團今宣布以2年合約從自由市場找來右投朗登(Hector Rondon),美媒報導合約價值850萬美元(約新台幣2.5億元),看好這位已有一枚冠軍戒的沙場老將下季有機會表現回春。

「對於這個機會我深表感激,我很想來這裡打球,我已經拿過一次冠軍,想要再贏一座,我覺得這支球隊很有機會。」朗登在記者會說道,29歲的他生涯前5年皆效力小熊,2016年與球隊迎來近百年首冠,「我覺得我與太空人感覺相當親近,才過了幾個小時,就已經和這些傢伙有所連結。」

朗登生涯5年為小熊貢獻18勝13敗77救援,2014、15年擔任終結者守下59場救援成功、隔年表現下滑讓出終結者一職轉任中繼,上季獲4勝1敗、防禦率4.24、被打擊率2成33皆為近四年新高,但57.1局飆69K、平均每9局可送出10.8K的三振能力,讓大聯盟官網看好他下季有機會東山再起。

美媒認為朗登已有5年沙場經驗,生涯至今每季都至少出賽45場、50局,轉戰太空人牛棚後能帶給球隊多樣的調度彈性,球團棒球事務資深協理稱讚朗登是位相當出色的投手,生涯表現成績優異,在球隊接連失去幾位牛棚老將後,希望藉助朗登帶領球員,對於球隊牛棚現況感覺良好。

太空人球團已將外野手塔克(Preston Tucker)指定轉讓,騰出位置將朗登放入40人名單,知名記者知名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透露,朗登這紙2年合約價碼為850萬美元。

朗登在小熊拿到生涯首枚冠軍戒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