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補全壘打王添砲火 日媒排出陽岱鋼為首最猛打線

2017/12/16 09:29

陽岱鋼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昨天以2年8億日(約新台幣2.15億元網羅央聯全壘打王、前中日龍35轟洋砲葛雷諾(Alex Guerrero),盼能解決打線長打火力不足的劣勢,巨人總經理鹿取義隆期待他能提升球隊得分能力,而日媒也排出「強攻」和「攻守兼備」的打線。

讀賣巨人上季砸下30億日圓補進陽岱鋼、麥基等5名好手,但卻以第4名作收,無緣連11年晉級季後賽,巨人在休賽季期間仍在自由市場尋找好手,日前簽下前西武投手野上亮磨,頂替麥克拉斯(Miles Mikolas)出走的空缺,而長打火力貧乏近幾年都一直困擾著巨人,他們也重金網羅洋砲葛雷諾。

葛雷諾以2年8億日加盟讀賣巨人,並披上具有象徵意義的「5」號球衣,現任橫濱DeNA監督拉米瑞茲也穿過,2008年至2011年曾效力巨人,4年來2度蟬聯央聯MVP,貢獻148轟,其中2季打點高達120分以上,曾拿過打點王和安打王,2010年曾以49轟摘下該年央聯全壘打王寶座,巨人對葛雷諾的期待可見一般。

葛雷諾。(圖片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)

巨人有意讓葛雷諾擔任第4棒左外野手,而日刊體育也預測巨人明年先發打線,並排出2種版本,攻守兼備的打線依序為1棒旅日好手陽岱鋼(中外野),2棒吉川尚輝(二壘)、3棒坂本勇人(游擊)、4棒葛雷諾(左外野)、5棒麥基(三壘)、6棒阿部慎之助(一壘)、7棒長野久義(右外野)、8棒小林誠司(捕手),9棒為投手。

而要讓火力極大化的話,日媒則排出,開路先發陽岱鋼(中外野),2棒麥基(二壘)、3棒坂本勇人(游擊)、4棒葛雷諾(左外野)、5棒阿部慎之助(一壘)、6棒長野久義(右外野)、7棒岡本和真(三壘)、第8棒小林誠司(捕手),9棒為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