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賽後主動找上球哥 詹皇悄悄話內容曝光(影音)

2017/12/16 11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昨於主場迎戰湖人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以25分12籃板12助攻收下本季第4次大三元,賽後主動找湖人菜鳥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私下談話,美媒今揭露兩人可能的對話內容。

昨役對湖人賽後,詹姆斯主動上前與波爾短暫說話,當時特別拉起球衣遮住嘴巴,似乎不想讓媒體藉由嘴型得知細節內容,兩人隨後受訪時都不願透露彼此究竟說了什麼,詹姆斯直接以「不關你們的事」回絕記者提問,波爾則說詹姆斯並沒有跟他說什麼。

詹姆斯用球衣遮住嘴巴與球哥說話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ESPN今報導,當時似乎有外國媒體收音錄下兩人的談話,隨後證實逐字稿屬實、得以還原對話內容,當時詹姆斯向波爾說道:「找到你的巔峰狀態,然後他X的保持下去。媒體等等會問我跟你說了什麼,什麼都不要跟他們說,只要每一天都保持侵略性就好,這(外界聲音)對你而言都是噪音,事情就是這樣而已、好嗎?去吧!」

波爾昨繳出13分11籃板8助攻成績,賽後雖遵守囑咐未透露兩人的對話內容,但能與偶像同場較勁仍讓他興奮不已,受訪時對詹皇的臨場表現讚不絕口:「光用看的無法充分體會,他有那樣的體格與速度,真的很難擋下他,這就是為何我會說他是當今世界上最棒的球員,他真的很難對付。」

騎士將於明年三月作客湖人比賽,球哥受訪時則說,自己知道將會在二月的明星賽與詹皇相聚,已經期待已久,而被問到是否有出面遊說詹皇日後加盟湖人,球哥則回應自己什麼都沒說。

球哥從小就把詹皇當偶像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