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CP值至上 馬林魚花20萬挖2名輪值人選

2017/12/16 10:22

基特所屬的馬林魚休季致力於省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在規則五選秀花20萬美元(約599萬台幣)撿走2右投赫南德茲(Elieser Hernandez)、格雷夫斯(Brett Graves),預估讓他們競爭輪值。

馬林魚休季大砍薪資,即便先發輪值已積弱不振,仍在跟他隊推銷自家不再領底薪的主力史崔利(Dan Straily),並釋出沃奎茲,為了找尋CP值高的先發,規則五選秀各從太空人、運動家挑走一名先發投手。

赫南德茲本季在新人聯盟和1A投18場,戰績5勝5敗,防禦率3.68;格雷夫斯在1A和2A投14場,戰績1勝1敗,防禦率4.47。馬林魚棒球部總裁希爾(Michael Hill)說,「我們會給他機會在春訓先發和他人競爭。」

「就像我說的,我們會透過各種手段來找尋天賦並加強深度,」希爾說,「投手一直是他們最需要的戰力,將會盡可能找尋幫手。」

規則5選秀是為免小聯盟好手被埋沒而設立的制度,每年冬季會議最後一天舉行,球隊選到球員要支付母隊10萬美元,且該名球員必須整年待在大聯盟名單,否則要退回給母隊,但也能收回5萬美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