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傳奇公益賽》等他盜完壘再出棒 葛雷諾懷念與林易增的雙箭頭

2017/12/16 14:17

前兄弟象「雙箭頭」林易增(左)與葛雷諾(右)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葛雷諾今天出席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拍照會,與當年在兄弟象合組「雙箭頭」的林易增重逢,他表示,林易增是他印象最深刻的中職球員,當年他的打擊策略很簡單,等林易增盜完壘再出棒就好。

葛雷諾指出,當年林易增是第1棒,他打第2棒其實很輕鬆,「不只是對手,連球迷都知道,他上壘就要盜壘,這不是秘密,大家都也想看,我只要等他盜上二壘再出棒就好,如果他還盜上三壘,我打滾地球就能得分」。

葛雷諾表示,林易增很會盜壘,他常要執行戰術,彼此常要溝通所以很熟,「就算我出局,後面還有第3棒李居明、第4棒路易士,只要他上壘,我們第1局很容易得分」。

葛雷諾1993年才加入象隊,不知道林易增在1991年季後被味全龍交易過來,看到林易增穿龍隊球衣非常納悶,直問「為什麼我們的球衣不一樣?」,得知緣由後笑說「明天叫他來打我們這隊,我們再一起打第1、2棒」。

葛雷諾表示,當教練後常要餵球給打者打,投球的感覺還在,但眼力與腿力已經大不如前,「手腳只是看起來一樣,其實已經完全不一樣,明天我只希望能碰到球就好」,看到林易增積極熱身,不忘提醒大家「他可能會盜壘喔!」。

前兄弟象「雙箭頭」林易增(左)與葛雷諾(右)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林易增相隔26年後再次穿上味全龍球衣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