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中職聯隊不敵韓聯 明天只能打季軍賽

2017/12/16 16:10

中職聯隊先發投手黃子鵬投6局被敲5安,另有7K、3保送,失2分都是非責失,承擔敗投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天冬盟午場四強賽,由例行賽分居第2、3名的中職連隊對戰韓職聯隊,最終韓職聯隊以6:2勝出,闖進明晚的冠軍戰,中職聯隊只能打明天午場的季軍戰。

韓職聯隊第5棒洪成昊單場4支2,打下1分打點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冬盟例行賽中職聯隊最後9場都不敗,戰績11勝6敗1和名列第二,今天無法延續氣勢一舉奪勝,無緣冠軍戰,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說,「球賽有時候就是這樣,沒辦法每一場都那麼順利,輸球很可惜。」

總結這一次帶兵,林振賢表示,冬盟是另一種形式的國際賽,高張力比賽打久了,習慣成自然,透過比賽歷練,過程中對選手都有幫助,相信他們可以從中找出問題並有所收穫,未來這一批球員或許是國家隊主力也說不一定。

此役韓職聯隊先發投手是側投的朴峻杓,投6.1局被敲4安,失1分拿下勝投,林振賢認為,朴峻杓利用快、慢速差做搭配,中職聯隊打者掌握得不是那麼好。

韓職聯隊先發投手朴峻杓投6.1局被敲4安,失1分拿下勝投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中職聯隊先發投手同為側投的黃子鵬,他投6局被敲5安,另有7K、3保送,失2分都是非責失,承擔敗投。黃子鵬盛讚25歲的朴峻杓經驗很好,懂得擾亂打者節奏,投球感覺很輕鬆,不會浪費太多投球數。

冬盟黃子鵬出賽4場都是先發,戰績2勝1敗、防禦率1.08,表現亮眼。談到此次征戰冬盟最大收穫,黃子鵬表示,以前不敢勇於和打者對決,冬盟他積極攻擊好球帶,不再只是投給對方打,這是好的開始,透過比賽也能了解哪些地方該注意。

中職聯隊先發投手黃子鵬投6局被敲5安,另有7K、3保送,失2分都是非責失,承擔敗投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這一戰韓職聯隊跑者狂盜壘,不過單場發動4次盜壘都遭先發捕手廖健富傳球阻殺。廖健富說,來冬盟之前就有特別加強蹲捕守備和阻殺,比賽中也觀察到外隊捕手基本動作和積極度,希望能多學習。

廖健富認為,來冬盟就當國際賽在打,與外隊選手交手並從他們身上學習東西,比賽強度和中職一軍差不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