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怪力男被交易到洋基 陳偉殷不擔心

2017/12/16 17:08

陳偉殷出席台酒活動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面對最強的後盾史坦頓被交易到洋基,「台灣殷雄」陳偉殷今天出席台酒活動時,首次回應是否擔心明年馬林魚的戰力,他表示,「球隊有球隊的方針,自己就做好本分,不會擔心太多。」

在前洋基隊長基特接掌馬林魚經營團隊後,他將史坦頓、歐蘇納等主力紛紛交易出去的作風,受到不少批評。馬林魚在季後的大整頓,也讓外界對於明年戰力感到不樂觀。

對此殷仔認為,「和史坦頓、歐蘇納這兩年在一起,也建立一些情感,只是說球團有球隊的方針,球員只能做好自己的本分。殷仔也相信其他後面的隊友,永遠都會幫助投手很多,他個人倒不會擔心,只希望自己的表現能夠慢慢漸入佳境、越來越好。

殷仔在10月中旬返台後出席不少活動,今天則是出席台酒「玉山高梁品牌活動」擔任一日店長,但對於自主訓練,他一直有在做,只是尚未進入傳接球階段。

殷仔表示,「現在就是慢慢增強重訓,球團也希望我能多休息,可能到12月底、1月初才會開始傳接球。」不過殷仔對於本季困擾他的手肘傷勢,倒是並不擔心,表示目前已測試過一些動作,都沒有太大問題,相信也不會影響到明年春訓。

陳偉殷出席活動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寒流來襲,陳偉殷擔任品牌餐酒一日店長,也讓球迷喝到他特調的高梁酒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陳偉殷出席台酒「玉山高梁品牌日活動」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陳偉殷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陳偉殷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陳偉殷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