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傳奇公益賽》康明杉上演「二刀流」 傳奇賽龍虎握手言和

2017/12/16 17:13

三商虎康明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傳奇球星公益賽首戰由三商虎隊和味全龍隊交手,味全龍隊先發投手「打虎英雄」陽介仁投2局無失分,三商虎隊先發投手康明杉則是又擔任先發投手、比賽後段又上場代打、守中外野,上演「二刀流」,兩軍終場11:11握手言和。

賽前兩隊相互擊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康明杉青少棒時期就讀台中東峰國中,當年在母隊和1979年世界青少棒賽事中都是中心打者,當年世青賽最後一戰重返投手丘,投打都有所貢獻,幫助台灣隊拿下該屆冠軍。

康明杉笑說,本來沒打算打擊和守備,「秋哥(林仲秋)說天氣變冷想休息,就換我上去代打。」康明杉回憶,職棒時期是有代打過,但吞下三振,「記得那時是陳憲章投的,被三振之後我也上去守右外野。」

展現出投打兼具的身手,旁人戲稱是「大谷明杉」,康明杉謙虛說:「歹勢啦!」他說,難得當回一日球員,開心就好。

三商虎出賽隊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味全龍出賽隊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三商虎林仲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賽前兩隊相互擊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仲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賽前活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賽前活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信彰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