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王玥媞初生之犢不畏虎 21分助淡商逆轉滬江

2017/12/16 17:28

淡水商工王玥媞快攻上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HBL女子組預賽今持續於高雄中學體育館開打,稍早由滬江高中對上淡水商工兩強相碰,在前三節一路落後的淡商,靠著高一菜鳥王玥媞砍下全場最高21分,在第四節單節豪取25分,77:68逆轉擊敗滬江。

滬江高中與淡水商工雙方孚搶籃板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比賽一開始,滬江就靠著蘇嘉嫻、許玟瑄攜手搶分,在上半場結束就以37:29領先淡商。易籃後,淡商射手開始積極追分,在第三節結束時將兩隊比分縮小到僅勝5分差,到了最後一節,淡商更是得分大爆發,趁著滬江命中率下滑,單節就豪取25分,反觀氣力放盡的滬江在末節僅拿下11分,最終遭到逆轉以68:77不敵淡商。

滬江高中蘇嘉嫻3分線外襲擊投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滬江高中許玟瑄欲上籃,對手打手犯規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此役淡水商工5人得分上雙,其中高一小菜鳥王玥媞以21分4籃板表現超搶眼,溫心岑、鄭棋晏都繳出「雙十」得好成績,劉采潔三分球3投中2也有13分進帳,替補上場的高一後衛葉欣宜也拿下12分。

淡水商工劉采潔快攻上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淡水商工溫心岑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淡水商工王玥媞底線傳球助攻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滬江高中則由蘇嘉嫻19分5籃板3助攻3抄截拿下全隊最高分,許玟瑄也有11分6籃板的表現。

滬江高中蘇嘉嫻快攻上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