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起飛!東南亞職籃台灣主場開賽 魏明谷這樣開球啦!

2017/12/16 17:30

縣長魏明谷在啦拉隊和兩支球隊球員的簇擁下進行開球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〔記者張聰秋/彰化報導〕加油!夢想起飛!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寶島夢想家隊台灣主場比賽,今天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辦,大批熱情民眾到場為彰化這支新成軍的籃球隊伍加油打氣,擔任夢想家球隊領隊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,以及為球隊出錢出力的彰化議長謝典霖,還有大力推動籃球運動的彰化縣長魏明谷等人行動力挺,加油聲喊得震天價響,球員受到英雄式列隊歡迎,士氣高昂。

眾人協助把大汽球抬上縣長魏明谷頭頂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 蔡其昌表示,因為有寶島夢想家團隊的努力,才能打造職籃打主場的夢想,夢想已經啟動了,需要大家一起築夢踏實、一起來為球隊加油打氣,他記得,在越南比賽的第3場,打到第3節仍落後15分,結果急起直追,最後逆轉勝,這就是夢想家的精神,希望今天能展現夢想家的實力,大家一起加油。

現場人山人海,魏明谷應邀開球,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一個像熱氣球般的大汽球,讓魏明谷開球,球被拋上高中瞬間,現場歡聲雷動,魏明谷被民眾熱情感動,他歡迎大家來到寶島夢想家彰化的主場,一起來為推動職籃付出心力。

魏明谷說,這場國際賽事,寶島夢想家是台灣唯一參與的球隊,縣府團隊很高興能與寶島夢想家建立更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,共同推展籃球運動,讓彰化縣成為一個運動大縣。

議長謝典霖說,很久沒有職業球隊在彰化球館比賽,今天是彰化主場,他在休息室跟球員寒暄,球員們都相當雀躍、興奮,相對也很緊張,因為這是他們第1場主場球賽,每支球隊下場比賽5人,所有觀眾都當球隊第6人,多1人團結力量大,相信主場優勢能夠在球員的身上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謝典霖邀集在場民眾都當球隊第6人,大家共同為球隊吶喊加油,幫助球員留住這場勝利,也希望未來有更多頂級的賽事來到彰化辦理,讓大家看到彰化的美、中部的美。

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的爸爸張世良也到場為球隊加油打氣,他坐在觀眾席舉臂吶喊加油!加油,眼睛跟著夢想家球員跑來跑去打轉,球員要投籃那一刻,心情緊張無比。

擔任夢想家球隊領隊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(前排中)現身球場為台灣寶島夢想家球隊主場競賽加油打氣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民眾更是熱情十足,時而站起時而坐下,一場球賽4節競賽,民眾心情隨著分數起伏,不少民眾說,現場看球賽,精彩又刺激,比看電視轉播更有臨場感。

球隊廝殺激烈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寶島夢想家一共有10場彰化主場賽事,賽事日期分別是今天和明天,接下來就是明年1月6日至7日、1月27日至28日、2月24日至25日、3月17日至18日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