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喝「大曲」後 殷仔笑說:「大曲越投越好。」

2017/12/16 17:39

陳偉殷出席活動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殷雄」陳偉殷今天出席台酒活動,也扮演稱職代言人,還一語雙關笑說,「原本自己的大曲(大曲球)投得不是很好,喝了大曲之後,感覺投得越來越好。」

陳偉殷出席活動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自10月中旬返台後,殷仔也出席不少代言活動,今天則現身台酒「玉山高梁品牌日活動」,擔任品牌餐酒館一日店長,也吸引近千名粉絲到場一睹風采。

陳偉殷出席台酒「玉山高梁品牌日活動」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殷仔稱職扮演代言人角色,在現場也分享他自前年開始和玉山大曲高梁酒合作時的心情,笑說,「剛開始談合作的時候,『大曲』就是自己必須要加強的部分、投得不是很好,但喝了之後,就是慢慢感覺投得越來越好。」

寒流來襲,陳偉殷擔任品牌餐酒一日店長,也讓球迷喝到他特調的高梁酒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由於一年在外打拚,殷仔回台後有時間也會找老爸小酌聊天,拉近父子間的距離。至於和隊友的交流部分,殷仔則說他們都是喝威士忌比較多,「就像歐蘇納不敢吃臭豆腐那種感覺一樣,可能很難跨出那一步。」

陳偉殷出席台酒活動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