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賈西亞拿20分、台銀本土球員跳出 擊敗金酒終止連敗

2017/12/16 19:13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吞下2連敗的台銀今碰上金酒,兩隊開季首度碰頭,有別於前一戰由賈西亞一人獨撐大局,今除了賈西亞攻下20分外,台銀本土球員有5人得分上雙,陳侑昫、張博勝聯手攻下33分,終場100:92以終止連敗。

台銀今開局攻勢頻頻,陳侑昫、張博勝聯手攻下12分,率隊取得領先,金酒隨即做出回應,張文平飆進2顆三分球,率隊回敬一波15:0順利超車。

次節台銀打出23:14攻勢,逐漸甩開金酒糾纏,易籃後乘勝追擊,一度領先達20分,決勝節賈西亞、勤明慶發生拉扯,所幸衝突並未擴大。

拿下上周最佳球員的拉莫斯繳出25分、15籃板,數據雖力壓賈西亞的20分、15籃板,但此役台銀得分多點開花,陳侑昫攻下平生涯新高16分、2籃板,張博勝17分、3籃板,陳順詳15分、3助攻,最終仍把勝利帶走。

台銀賈西亞(右)上籃與金酒拉莫斯(左)對抗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台銀賈西亞中距離跳投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台銀龍弘元(右)切入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金酒拉莫斯(中)在禁區與台銀賈西亞(右)、陳順詳(左)攻防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金酒拉莫斯禁區得分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台銀余純安(前)與金酒蘇奕晉(後)發生碰撞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台銀呂宗霖跳投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台銀陳侑昫三分跳投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台銀張博勝上籃得分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台銀呂宗霖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金酒張文平(中)切入上籃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