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永仁單節爆發狂轟32分 擊敗忠明笑納預賽第二勝

2017/12/16 20:03

永仁高中林佳蓉全場攻下18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HBL女子組預賽持續開打,稍早由忠明高中出戰永仁高中,永仁在首節就狂砍32分完全壓制忠明,加上全隊狂抓58籃板整整贏過忠明快20個,最終就以74:43擊敗忠明,搶下預賽第二勝。

新球季來勢洶洶的永仁,今天首節就壓著忠明打,單節狂轟32分,銅牆鐵壁的防守更讓忠明在第一節僅拿下5分,上半場結束就以45:17大幅領先。易籃後,忠明仍不放棄努力在後面追趕,永仁雖然在下半場命中率下滑,卻始終保持領先,終場永仁就以31分差擊敗忠明,收下勝利。

永仁高中方曉晴全場攻下10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永仁高中林佳蓉全場攻下18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永仁此役4人得分上雙,得分相當平均,其中林佳蓉砍下全隊最高18分6籃板6抄截2助攻,丁芷容也有16分進帳,鄭慧慈替補繳出10分14籃板「雙十」的亮眼成績。

永仁高中丁芷容全場攻下16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2

永仁高中方曉晴伺機傳球助攻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永仁高中林佳蓉3分線外投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忠明全場抓下39個籃板,遠遠輸給永仁的58個籃板,種下敗因,而劉倩伶砍下全場最高的19分9籃板,江曉蘋則挹注1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