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打不到兩分鐘 法國巨塔再度倒下

2017/12/16 21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猶他爵士今日挑戰東部龍頭塞爾提克,儘管再多點開花下以107:95輕取塞爾提客,不過球隊先發內線戈貝爾(Rudy Gobert)、菲佛斯(Derrick Favors)相繼掛彩離場,戈貝爾甚至只上場兩分鐘不到,就弄到左膝的舊傷。

戈貝爾本季因左膝傷勢缺陣11場比賽,再休養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在月初歸隊。今天開賽一分多鐘的時候,在爭搶進攻籃板時被隊友菲佛斯給壓到左膝,儘管還能自行走進休息室但本場比賽也沒再回來。

壓到戈貝爾的菲佛斯,本場比賽也被擊中臉部退場。(美聯社)

聯盟內的消息來源指出,戈貝爾賽後仍需接受MRI(核磁共振檢查),不過根據初步研判應是1級MCL扭傷,是屬於比較輕微的韌帶扭傷。

戈貝爾本季出賽18場,場均能攻下11.6分、9.6籃板。猶他爵士目前14勝15負勝率不及五成,排在西部第九,不過在戈貝爾缺陣的11場裡,卻拿到7勝4敗的戰績。

戈貝爾今天僅出賽109秒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