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感謝日本球迷 聖誕節舉辦記者會告別

2017/12/16 20:56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日本球星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最後決定加盟美國西岸的洛杉磯天使隊。母隊日本火腿將為大谷翔平在25日耶誕節當天於札幌巨蛋舉行記者會,對支持他的球迷表示感謝。

大谷翔平日職日本火腿5年期間,投球方面累積42勝15敗,平均防禦率2.52的成績;打擊部分則累積48轟、166分打點,平均打擊率2.52。他曾在2016年幫助日本火腿奪得「日本一」。

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5年前、也就是2012年,大谷翔平也是在12月25日舉行入團見面會,如今日本火腿選定這天耶誕節這個日子,於札幌巨蛋舉辦記者會,並開放球迷們免費進場。大谷翔平將感謝支持他的球迷們,日本火腿總教練栗山英樹也將出席,現場可能也會開放球迷提問;記者會的舞台,可能會按照大谷翔平的期望,設置在投球丘附近。

過去日本投手達比修有在2011年季後透過入札制度赴美,並加入遊騎兵,當時球團在2012年1月舉辦記者會,札幌巨蛋也免費開放球迷進場。《日刊體育》指出,當時有1萬811人球迷到場。

大谷翔平加盟天使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