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南湖全隊狂抓48籃板 擊潰東泰預賽開胡

2017/12/16 21:53

南湖高中黃沁瑜全場砍下9分狂抓11籃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HBL女子組預賽,稍早由都在尋求預賽首勝的南湖高中對上東泰高中,南湖靠著點點開花,加上黃沁瑜一個人就狂抓11籃板,東泰在前三節命中率不佳,讓南湖以65:47擊敗東泰,預賽順利開胡。

兩隊在第一節命中率都不高,南湖僅以3分暫時領先,不過到了次節,南湖單節大爆發砍下23分,反觀東泰只拿下4分。易籃後,南湖仍持續展開攻勢,儘管末節東泰力挽狂瀾,單節轟下27分還是無力回天,最終東泰以47:65不敵南湖,苦吞預賽第二敗。

南湖高中王翊全場攻下10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南湖高中范雨涵(中)全場攻下9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兩隊此役得分都不高,南湖只有從板凳出發的王翊得分上雙拿下10分,不過黃沁瑜繳出9分11籃板「雙十」的好成績,加上南湖本戰團隊命中率達45%,並抓下48個籃板;而東泰命中率僅31%,三分外線也只有14%,且全隊只有33個籃板,整整少了南湖15個,成勝負關鍵。

南湖高中范雨涵全場攻下9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南湖高中黃沁瑜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