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苗商「人氣王」徐詩涵21分無用 南山多點開花轟下2連勝

2017/12/16 22:50

苗栗高商徐詩涵(左)雖然全埸攻下21分,但仍無法助球隊獲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役對忠明高中開出紅盤的苗栗高商,此役苗商「人氣王」徐詩涵砍下全場最高的21分,卻難抵擋南山高中多點開花,高達5成的命中率,黯然以60:74落敗,南山也取得2連勝。

兩隊上半場戰局膠著,分數緊咬互不相讓,首節先以19:19成平手,半場結束繼續維持33:33。沒想到易籃後,苗商略顯疲態,南山趁勢輪番猛攻,單節拿下22分,在第三節末便要到8分領先,末節仍絲毫不給對手反撲機會,讓苗商只能在後頭苦苦追趕,終場60:74不敵南山吞敗。

苗栗高商廖怡婷全埸攻下12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南山高中與苗栗高商雙方激烈爭籃板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南山高中陳昱潔全場攻下16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苗商徐詩涵雖連兩戰得分都有雙位數進帳,李佩玲從板凳出發也抓下10籃板,但南山全隊共送出24次助攻,讓苗商全場疲於奔命,吞下預賽首敗。

苗栗高商徐詩涵雖然全埸攻下21分,但仍無法助球隊獲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苗栗高商廖怡婷全埸攻下12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此役南山高中4人得分上雙,其中以陳昱潔16分12籃板5助攻1抄截更有5火鍋,全能的表現最為亮眼、李吟娸、吳明臻則都拿下12分並列全隊第2高,粘詩婕則有11分進帳。

南山高中陳昱潔趁對手回防不及,3分線外投籃,全場共攻下16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南山高中粘詩婕全場攻下11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