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鬥陣特攻》擊敗閃電狼! HKA Moowe:新人加入讓閃電狼有更多變化

2017/12/16 22:43

[1]HKA主力選手Moowe認為閃電狼在加入新人後是種加分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鬥陣特攻》英雄大亂鬥明星表演賽今(16)日進入第二日賽程,四強賽第二組對戰由閃電狼對上HKA上演OPC內戰,雙方實力十分接近,雙方前四局戰成平手,到了第五張地圖垃圾鎮,儘管雙方都無法成功抵達A點取分,但HKA仍以數公尺之差戰勝對手,挺進明日冠軍戰,將對上世界盃亞軍Mangachu帶領的SWFC隊。

首張地圖灕江天塔雙方打得激烈,儘管閃電狼先馳得點,第二回合初期又靠著BaconJack的閃光不斷繞後收頭,幫助閃電狼取得控制權,但最後還是被HKA追平比數,不過第三回合雙方以刺客陣正面對決,由閃電狼笑到最後,取得首勝。

第二張地圖國王大道,HKA將閃電狼死守成功,零分未得;攻守交換後,HKA靠著平推陣輕鬆取勝,追平比數。第三張地圖團隊死鬥,HKA與閃電狼都選擇D.VA、攔路豬配安娜組合,只差在閃電狼輸出選擇麥卡利、HKA選擇駭影,HKA很快就將擊殺數拉開到雙位數,輕鬆以30比17輕鬆獲勝。

第四局限定單挑,閃電狼派出BaconJack對上HKA的Moowe,培根依舊展現優異操作及深厚角色池,很快就將擊殺數拉開;第11波更是精彩,培根拿出招牌閃光對上Moowe安娜,由輸出給力的閃光笑到最後,最後培根再以禪亞塔打敗Moowe的壁壘機兵,拿下第九勝,助閃電狼扳平比數。

第五張地圖來到垃圾鎮,HKA先攻拿出壁壘陣型,閃電狼以歐瑞莎架盾並集火攻陷壁壘機兵,接連化解HKA攻勢,也讓HKA換成炸彈鼠但為時已晚,只剩30秒的情況下,閃電狼前壓近乎打出團滅,HKA復活不及,一分未拿。

攻守交換後,HKA也如法炮製靠著歐瑞莎架盾,攔路豬抓人,加上炸彈鼠四連殺,也讓閃電狼換成刺客陣,但抓不到Moowe奪命女位置,同樣打出三連殺,最終閃電狼抵達不了A點,HKA以數公尺之差取得關鍵勝利。

賽後,HKA Moowe談到對閃電狼的勝利以及Zonda換成新人Nonezz,他認為這對閃電狼反而是加分,「他們現在可以打出很多陣容,算難打,我們出的某些陣就被對上,Nonezz讓閃電狼的陣容有更多變化」。

談到單挑賽對上aKm與BaconJack,Moowe認為昨日對上aKm的單挑賽很可惜,一直出現攔路豬,都不是他們擅長的角色,「比較可惜,我是比較想跟aKm來比輸出角」;至於對上培根,他認為這場輸出角比較多,打得更為刺激。

[2]HKA在第二張地圖國王大道完封對手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[3]HKA也拿下團隊死鬥勝利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[4]Moowe在單挑賽輸給BaconJack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[5]HKA在第五局拿下關鍵勝利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[6]HKA隊長ManGoJai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