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與球哥小祕密被公開 詹皇:請給我們一點隱私(影音)

2017/12/17 08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前役以112:121不敵騎士,湖人雖然輸球,不過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在偶像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前卻表現不俗繳13分、11助攻、8籃板的準大三元數據,而兩人在賽後的悄悄話,後來被媒體拍下揭露,對此詹皇則是不高興的說:「給我們一點隱私吧!」

騎士上役對湖人賽後,詹姆斯主動上前與波爾短暫交談,當時特別拉起球衣遮住嘴巴,不想讓媒體聽到兩人談話內容,兩人隨後受訪時也都不願透露彼此究竟說了什麼,不過詹皇卻沒有算到,球場地板附近有一隻沒關的麥克風,隨後對話內容也被逐字還原。

「球哥」波爾首次對決自己的偶像,繳出準大三元好表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當時詹姆斯向波爾說道:「找到你狀態的巔峰,然後他X的保持下去。媒體等等會問我跟你說了什麼,什麼都不要跟他們說,只要每一天都保持侵略性就好,這(外界聲音)對你而言都是噪音,事情就是這樣而已、好嗎?去吧!」

而今日賽前詹姆斯在接受訪問時則表示,自己很不高興與球哥的對話被媒體公諸於世。

「有些東西是很私人的,例如像我跟Lonzo(球哥)的對話,」詹姆斯說,「並不是什麼事情說了,都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,應該還是要給我們一點隱私的!」

詹姆斯用球衣遮住嘴巴與「球哥」說悄悄話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