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 尼克76秒影片歡迎他回娘家 甜瓜: 紐約就是我的家(影音)

2017/12/17 11:09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被交易後,今首度回到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,迎戰老東家尼克,為了歡迎他,球隊特別剪輯精采比賽畫面,安東尼的妻子拉拉(La La Anthony)也現身力挺。

安東尼自2011年從金塊被交易至尼克,並在尼克效力7個球季,讓紐約球迷留下不少深刻回憶,今年開季前,他被交易至雷霆,與魏斯布魯克、喬治共組三巨頭。

安東尼今重返麥迪遜花園廣場,尼克也特別剪輯影片歡迎他,獲得多數球迷的掌聲,賽前他表示,「紐約是我的家,我喜歡這裡的文化,回到這裡見到熟悉的人還有家人,讓我情緒有些激動。」

即便離隊前鬧出不少風波,但安東尼和老隊友的情誼仍在,且保持聯絡,不過上了戰場,會把贏球這件事情擺第一。

尼克在主場撥放甜瓜影片,大器歡迎他回娘家比賽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