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曼聯客場對決西布朗維奇 穆總:艱難的一役

2017/12/17 11:50

曼聯總教練穆里尼奧(José Mourinho)(右)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18輪,台北時間17號22點15分,曼聯將在客場對決西布朗維奇。曼聯近況佳,近5場比賽取得4勝1敗的戰績,上一場比賽靠著前鋒盧卡庫(Romelu Lukaku)終結進球荒的破門,終場以1:0擊敗伯恩茅斯。而西布朗維奇近5場只取得4分,仍然努力地為保級而戰。

曼聯總教練穆里尼奧(José Mourinho)說:「我們目前取得38分暫居第二,這個數子在其他賽季可以排在第一名,但曼城的狀況你們也知道,我們只能排在第二。」

談到對手西布朗維奇,穆總表示,他們很有經驗,有許多體能絕佳的球員,而他們的主場球迷也相當的熱情,我認為這場比賽會非常的艱難。」

而西布朗維奇總教練帕杜(Alan Pardew)則說:「我們展現了雄心壯志,我們嘗試將球隊組織起來,而我認為上一次對陣利物浦的比賽中我們做到了這點,在挑戰曼聯前,這給了我們很大的鼓舞。」

曼聯目前以12勝2和3敗38績分排在英超第二,西布朗維奇以2勝8和7敗14績分排在第十九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