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安東尼「回娘家」只拿12分 雷霆不敵尼克

2017/12/17 11:31

安東尼「回娘家」只拿12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雷霆今作客紐約迎戰尼克,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與老東家首度交手,也成為此役觀戰焦點,不過回到熟悉的地方,並未讓安東尼討到便宜,全場僅進帳12分,加上雷霆前一役才與七六人廝殺進3度延長,在氣力耗盡的情況下,最終以96:111輸球。

雷霆在第1節曾取得領先,次節尼克打出27:18攻勢超前,易籃後持續擴大領先,最終把勝利留下。

此役尼克外線火力凶猛,三分球23投14中,命中率突破6成,團隊命中率也以5成51力壓雷霆的4成24,其中又以畢斯利(Michael Beasley)攻下30分、5籃板表現最為突出,老將李伊(Courtney Lee)進帳20分、5籃板。

雷霆中鋒亞當斯(Steven Adams)今缺陣,「CPR連線」僅有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火力正常,攻下25分、7籃板,喬治拿下次高18分、9籃板,今天「回娘家」的安東尼僅12分、5籃板。

「CPR連線」僅有魏斯布魯克火力正常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