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有夠大牌!湖人教頭:只有0.5%精力能給Kobe(影音)

2017/12/17 13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在後天對上勇士的比賽中,將為傳奇球星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舉行球衣退休儀式,不過曾與布萊恩當過多年隊友的湖人教頭華頓 (Luke Walton)在接受媒體採訪時,卻開玩笑的說:「只會留0.5%精力在他(布萊恩)的球衣退休儀式上!」

湖人主帥華頓在職業球員時期,曾身披紫金戰袍,和布萊恩當過8年隊友。

湖人教頭華頓(右)與布萊恩曾當過多年隊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「當那一刻(布萊恩球衣退休儀式)來臨的時候,我可能會有點多愁善感,」沃頓笑著說道,「不過老實說,這場比賽,我得將99.5%的精力都會放在如何用最好的辦法,來全力擊敗勇士隊上,大概留給布萊恩只能有0.5%。」原來不是因為沃頓不重視老隊友,而是如果能擊敗衛冕軍勇士拿下勝利,肯定能讓布萊恩的球衣退休儀式錦上添花。

而之前接受採訪時,華頓也曾經分享過以前他和布萊恩過去的一些趣事,有次他因為宿醉被布萊恩發現,結果訓練中布萊恩在他頭上砍了70幾分,徹底將他打爆,為還是小菜鳥的華頓,好好上了一課。

華頓在2003-2004賽季加盟湖人隊,此後他一共在湖人隊待了整整八個賽季,直到2014年才在勇士隊開始展開執教之路。

華頓(左)與布萊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