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傳奇公益賽》兄弟黃金二游重逢 不聊往事改聊訓練

2017/12/17 14:45

兄弟象OB澎恰恰(左起)、牛復興、吳俊達、陳琦豐與葛雷諾合照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前兄弟象黃金二游吳復連、葛雷諾今天重逢,兩人因為轉任教練多年,開口聊的都是當教練的心得,還相互交換訓練心得。

葛雷諾在休息區室的位子被安排在吳復連旁邊,兩人從中華職棒到台灣大聯盟曾共事6年,話匣子一見面就關不掉,大多時間卻不是花在敘舊,而是就訓練、打擊等教練心得交換意見。

葛雷諾表示,大聯盟雖然重視重量訓練,有些球員練過頭變得太壯,反而影響敏捷性與揮棒速度,甚至連長打都打不出來,教練必須發現問題,並在最短時間做出修正。

葛雷諾在象隊人緣很好,大夥相隔19年再次聚首,都把握機會與他合照,他當完人形立牌又在休息區坐下,逐一在簽名用球或球棒上簽名,王光輝還指定「連中文也要簽喔!」。

王光輝(左1)向葛雷諾(左2)索取簽名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葛雷諾、吳復連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