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傳奇公益賽》郭文居轉戰政壇 積極推動嘉義市棒運

2017/12/17 16:47

郭文居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現任嘉義市議員的前統一獅投手郭文居,把棒球當成問政的重點,積極爭取經費推動嘉義市棒運,朝著成立城市棒球隊的目標前進。

郭文居從獅隊退休後歷任里長再當選市議員,他表示,自己是棒球人,當然會特別關心棒球發展,而且嘉義是棒球原鄉,不但有嘉農,金龍和七虎少棒也是以嘉義球員為主,但近年來的發展並不如其它縣市,因此特別投入在棒球,期待棒球原鄉重現光采。

郭文居曾推動「KANO園區」成立,他表示,日前向體育署爭取到800萬元經費,市政府相對編列800萬元預算,將整建嘉義市球場的球員休息室,讓球員有更好的環境,後續還將投入上億元經費,進行球場的整體大整修,讓嘉義市球場更適合職棒比賽,爭取職棒球團認養,把嘉義市做為第2主場。

此外,郭文展也向市政府爭取到2000萬元經費,做為整合嘉義市各級棒球之用。郭文居表示,目前嘉義市的棒球運動有些各行其政的現象,這筆經費主要用於建立統一的訓練環境,讓各級棒球銜接得更緊密,並以將來成立城市棒球隊為目標。

郭文居表示,嘉義市很小、資源不多,過去推動很多活動都是為了行銷嘉義,棒球發展也將是城市行銷的一環。

郭文居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